晴時多雲

棒球》爭議仍存!電子好球帶才施行一局 教練就因抗議被趕出場

2019/07/18 13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年與大西洋聯盟簽訂合作協議,將未來可能實行的制度先在獨聯實驗,繼日前出現首次「盜一壘」的情況外,現在又出現第一位因抗議電子好球帶而遭驅逐出場的教練。

近日大西洋聯盟高點搖滾歌手隊(High Point Rockers)的比賽第一次使用了電子好球帶這個系統,主審會戴上耳機,讓機器Trackman協助判斷這球為好球或壞球,但主審仍有改判的權力。

比賽開始不久後的一局下,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緊接著上場的打者丹特(Ryan Dent)選到了四壞球保送、形成滿壘,歌手隊投手教練威歐拉(Frank Viola)對於這個打席非常不滿,因為從畫面可以看到,許多投進好球帶邊緣的球都被認定為壞球,但主審都沒有要改判的意思。威歐拉後來便失控從休息區大喊:「他X的做好你的工作。」此言一出,當然也立刻被驅逐出場。威歐拉隨後怒氣沖沖地上前要與主審理論,不過被其他裁判架住。

事後威歐拉在推特解釋生氣的原因,稱在施行電子好球帶、主審又能夠改判的情況下,會有權責不明的問題,「到底是誰的好球帶?到底誰有權力決定?」顯然面對新制度的實行,球界的確得花上不少時間適應、且藉此做出讓制度更完備的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