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林丹不敵周天成 關鍵判決引爭議讓中網友怒了

2019/07/18 13:55

中國名將「超級丹」林丹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次輪,中國名將「超級丹」林丹和台灣好手周天成鏖戰三局,最後打了76分鐘以22:24、21:17、13:21輸球。由於此戰「鷹眼」疑似尚未安裝好,比賽中又出現爭議判決,不少中國球迷怒批現場裁判,「裁判成功主宰了比賽。」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首局林丹以10:13落後時,裁判認定發球踩線掉分,讓林丹忍不住和裁判抱怨。第一局林丹有著21:20領先時,周天成回擊,林丹沒有打,以為球出界,但裁判認定界內球,而且沒有「鷹眼」可檢視,讓林丹氣到摔拍子。

林丹第一局浪費3個局點,以22:24輸掉。雖然第二局以21:17拿下,關鍵第三局卻以13:21輸掉,遭到淘汰出局。

不少中國網友狠批裁判,「我不能說第一局不被黑一定能贏,但我能說八成能贏,那麼關鍵的比分,邊裁會看不清?」、「真的呵呵,關鍵分對運動員何其重要,更別說對一個老將,裁判是有多瞎?」、「這麼重要的比賽鷹眼呢?」、「有鷹眼早就贏了」、「裁判眼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