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生涯最終戰? 瘋邦一概拒聽:投到球衣被拿走為止

2019/07/18 15:47

瘋邦關閉外界干擾,專心準備比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表定明天先發,將是生涯第133場為灣區主投,被美媒預告可能是穿巨人球衣最終戰,對於交易傳聞他選擇一概拒聽,專心準備登板投球,只要還是巨人隊的一員,就要為了巨人再闖季後賽。

巨人近14戰贏了12場,重返國聯外卡競爭行列,但美媒認為巨人仍可能擔任賣家,在交易大限前出清王牌瘋邦。對於自己從季前就被列為交易熱門,瘋邦坦言有點無奈,但只要一踏上投手丘,他就會把所有雜音全部關閉。

「我就繼續投我的,直到他們把我的巨人球衣拿走。」瘋邦說,強調心態設定對他而言相當重要,絕對不允許在自己登板主投時受影響,「我覺得(交易傳聞)這對球隊有負面影響,因為我們正在試著贏球,我不會專注在『這是不是我最後一場先發』,他們會決定要不要動作。」

瘋邦被譽為季後賽神獸,成就巨人偶數年霸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今年是瘋邦在巨人第11年,戰功輝煌的他,以季後賽神獸之姿,成就巨人偶數年霸業,2014年在季後賽投了52.2局,包括世界大賽燃燒21局,先在G5完投9局摘勝,只休2天在G7後援5局無失分,幫助巨人拿到5年內第3冠,生涯例行賽防禦率3.09,季後賽16場出賽(14場先發)、防禦率2.11。

雖然瘋邦近年受傷勢影響,成績不如以往亮眼,但身手仍有一定水準,仍是多隊補強目標,他表示球隊近況出色,讓他更能關掉交易傳聞的噪音干擾,強調只要他仍是為巨人登板,他的目標就是以巨人球員之姿再闖季後賽。

「我覺得我在阻隔雜音的部分做得很好,顯然地,有時說的比做的容易,但是贏球能夠解決任何事,我只想試著贏得比賽,事情有沒有發生的可能,不關我的事,我們能控制的只有現在發生的事。」瘋邦說。

瘋邦明在主場先發,對手是同為交易熱門的雷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