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當年被罵軟恨透老大 魔獸今展成熟表感激

2019/07/18 15:39

豪爾德表示感謝當時的布萊恩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 在節目「Fair Game」中接受萊希(Kristine Leahy)訪問時,回憶起當時和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場上起的衝突,到了現在豪爾德竟然表示:「很感恩他當時罵我軟蛋。」

豪爾德坦言:「我當時討厭他這麼說我,因為我以錯誤的方式看待他的話,我認為布萊恩當時應該是在形容我的心態,而不是在場上的狀態如何,但我並沒有意識到這點,因為周圍所有的聲音都在說我軟,所以我恨他,那時候我真的恨他。」

「每個人會在不同的階段達到不同的成熟度。」豪爾德說,那時候的他在精神上還與布萊恩處於不同的層次,直到現在才終於明白他的意思,「所以Kobe,謝謝你,感謝你當時罵我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