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球迷罹癌化療 周天成暖心錄影片打氣:一起努力!

2019/07/18 16:04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男單次輪,以2:1擊敗中國名將林丹,挺進8強,賽前他收到球迷罹癌前往醫院化療的訊息,特別錄製小影片為他加油打氣,盼用正面力量鼓勵球迷。

周天成今和林丹苦戰3局後勝出,賽後他也透露自己和球迷的互動,成為支撐他、贏下這場比賽的動力。

周天成在賽前收到一名球迷的訊息,他表示,由於今天要前往醫院化療,沒辦法到現場觀看小天比賽。得知這個消息後,小天也特別錄製影片告訴他,「我會盡全力的做好,你也要盡力。」希望用好表現,鼓勵球迷盡力去抗癌,這段小故事,也成為此役小天在場上的一大動力。

賽後周天成表示,前幾天有看到這名球迷,也有和他拍照互動,只是當時還不知道他的身體狀況,他說:「現在打球不是只有為了自己要贏球而已,而是希望多做一些,為球迷帶來正面能量。」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