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杰加入豐田合成 台灣旅日第2人

2019/07/18 16:24

劉鴻杰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上季前往泰國聯賽的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敏、劉鴻杰,今年球季將有不同規劃,弟弟劉鴻杰將加盟日本排球V1超級聯賽的球隊豐田合成,成為繼「黑狗」陳建禎之後,旅日的第2名台灣球員。

劉鴻杰上季和哥哥劉鴻敏加入泰國聯賽的隊伍Diamond Food,聯賽結束後,近期返台並回到國訓中心加入培訓隊的訓練,積極備戰9月在伊朗舉行的男排亞錦賽。

根據兩人的粉絲頁消息,在泰國的球季結束後,陸續有球團來接洽,劉鴻杰決定前往等級更高的日本排球聯賽挑戰,希望在旅外第二年持續挑戰自己。

「豐田合成隊」在2015-16、2016-17兩季奪冠,2017-18為亞軍並代表日本出征亞俱盃,上季則是排名第5,接下來他們也將更名為「名古屋狼犬Wolfydogs Nagoya」。新的球季將有機會看到劉鴻杰和效力JT雷霆的陳建禎正面對決;至於哥哥劉鴻敏,目前仍與其他球團接洽當中,應以旅外為首要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