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賽前8戰僅1敗 何冰嬌爆冷輸給張蓓雯!

2019/07/18 16:55

何冰嬌爆冷輸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今天在印尼公開賽爆出冷門,以21:15、15:21 21:18,成功擊敗來自中國的何冰嬌前進8強。

張蓓雯賽前面對賽會第六種子的何冰嬌仍處於三連敗中,但她此役打出氣勢,前兩局打完雙方1:1平手,決勝第三局兩人多次平手,15:15後,張蓓雯連拿4分拉開戰局,僅管何冰嬌苦苦追趕,最終仍吞下敗仗。

何冰嬌在上一輪的比賽面對同樣來自中國的陳曉欣,也是打得掙扎,當時她以21:13、13:21、21:17辛苦取勝,賽後訪問時也談到自己對於印尼場館的風比較大,相當考驗技術。

這是兩人生涯第9度對決,何冰嬌在賽前原本取得7勝1敗的絕對優勢,不過此役卻苦吞滑鐵盧。而中國女單在何冰嬌落敗後,僅剩下陳雨菲一人,她將在稍後的比賽面對日本的高橋沙也加。

張蓓雯振奮握拳吶喊。(歐新社)

張蓓雯晉級女單8強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