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曾與陽岱鋼一同特訓 他慘陷巨人「最終試煉」

2019/07/18 18:01

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在去年休賽季豪擲40億日圓補強,其中用1.5億簽下36歲老將中島宏之,不過他直到昨天才獲得本季第7次的先發機會,2打席無安打後就被換代打退場,本季打擊率僅.157。日媒指出,昨天的先發可能是他的最後機會了。

原辰德是2009年日本隊在WBC奪冠教頭,中島宏之當時也是隊上一員,不過他去年在歐力士年領3.5億,打擊三圍卻僅.289/.356/.387,年底選擇成為自由球員退團。在原監督回鍋執教巨人後,巨人便花1.5億簽下中島,《日刊現代》報導,在一、二軍選手之間,都有「他跟原監督關係很好吧?」的耳語,被認為有「裙帶關係」。

今年5月,原監督還趁著因雨延賽的日子,對中島宏之以及陽岱鋼進行個別指導。不過中島本季以代打為主,打擊率僅.157,昨天是睽違兩個月再次先發,卻沒能回報原監督的愛,2個打數無安打,第6局隨即遭代打換下,巨人隊的5連勝也戛然而止。

報導引述一名球界人士說:「封王魔術數字點亮的情況下,原監督接下來的比賽要限縮戰力為季後賽準備了,也看透中島就是戰力外的球員,昨天是他睽違這麼久第一次先發,可能是給他的最後試煉。」

底下日網友也痛批,「中島宏之是原監督「獨裁」情況下的受害者,目前為止到底給了他多少次關鍵打擊機會,最後都被他毀了」、「這種成績還可持續在一軍出賽實在意義不明,不如給年輕人練」、「實力至上主義的原監督,這是我唯一無法理解的調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