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衛冕冠軍爆冷出局 桃田賢斗失落談輸球原因

2019/07/18 18:19

桃田賢斗爆冷輸給黃宇翔,無緣衛冕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衛冕冠軍,現任球王桃田賢斗,今天在第二輪比賽面對中國的黃宇翔,苦戰三局爆冷吞敗,賽後他也在受訪時談到今天自己在比賽時的狀況。

《BWF》官網指出,桃田賢斗在賽後接受訪問時,整個人垂頭喪氣地說道:「對手的耐力比我還好,我發生了一堆失誤,我沒有辦法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比賽上。沒能成功衛冕讓我很難受,但我現在想把這些負面情緒丟到一邊,並想辦法在下週於家鄉舉辦的日本公開賽做得更好。」

中國選手黃宇翔今天打出好表現晉級,他在受訪時談道:「我拿出了我的全力來打這場比賽,在贏得比賽後感到相當平靜,但這場勝利可能會讓我感到有點緊張,因為我將會更加充滿野心,我也必須要調整我對自己的期待。」

黃宇翔晉級男單8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