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朱鴻森「助跑」打擊 意外成網路人氣球星

2009/10/26 13:08
象隊球員「朱老」朱鴻森,因為「助跑」打擊的動作,意外成為總冠軍賽最受注目的網路人氣球員。(本報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象隊球員「朱老」朱鴻森,因為「助跑」打擊的動作,意外成為總冠軍賽最受注目的網路人氣球員。(本報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職棒20年總冠軍昨天出爐,統一獅隊以5比2擊退兄弟象,拿下隊史首次的三連霸。然而媒體報導,今年總冠軍賽最受球迷注目明星球員,不是昨晚的單場MVP「綠色坦克」高國慶,也不是恰恰彭政閔,而是「助跑」打擊,最後被驅逐出場的象隊球員朱鴻森。

事件發生在8局上,朱鴻森請求暫停未果,當獅隊投手將球投出時,朱鴻森甚至還站在打擊區外面。眼見情況不對,朱鴻森「助跑」進入打擊區揮擊,也因為準備不及,在重心還不穩的狀況打成一顆游擊上空的小飛球被接殺出局。而這個令人意外的打擊畫面,不只讓當時的主播徐展元與球評鍾重彩笑了出來,更成為網路球迷間的熱門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