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簽下前雷霆首輪控衛 林書豪回歸希望渺茫

2019/07/18 20:49

佩恩(右)在2015年的選秀會上,在首輪第14順位被雷霆隊選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,衛冕軍暴龍隊將與控球後衛佩恩(Cameron Payne)簽下一張2年合約,填補陣中替補控衛的空缺。

這位2015年被雷霆隊以首輪第14順位選進的控球後衛,生涯在聯盟的表現不盡理想,出賽153場比賽,平均拿下6.0分、1.8籃板以及2.5助攻。

他在今年的夏季聯賽代表獨行俠出賽,平均拿下20分,有著51%的投籃命中率以及一場單場32分的比賽,好表現被暴龍隊看見,因此給他一張2年合約。

佩恩在夏季聯賽表現良好,因此受到暴龍隊的青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查拉尼亞指出,暴龍隊將會讓他爭奪陣中第三控球後衛的位置,目前暴龍隊的先發控衛為羅利(Kyle Lowry),替補控衛是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。

《NBC Sports》的Kurt Helin報導指出,目前暴龍陣容當中有16位球員有NBA合約,這也代表將會有人被揮棄,不過由於暴龍與佩恩簽下的是一張2年合約,這多少代表暴龍並不會在開季前將佩恩放棄。此外由於羅利與范維利特都將邁向合約年,因此佩恩也能成為這兩人出走後的備案。

只不過暴龍隊的這份簽約,幾乎也確定林書豪想重返衛冕軍的希望趨近於零,林書豪在進入自由市場後,目前還沒傳出有任何一支球隊提供NBA合約,今天他剛前往中國北京參加活動,也預計將在7月24日至28日來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