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最多領先超過40分 台灣藍打出本屆代表作拿下第四勝

2019/07/18 21:14

張博勝拉桿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第41屆威廉瓊斯盃今重返新莊體育場開打,台灣藍經過2天的休息,火力全開,全場最多領先達42分;替補張博勝繳出瓊斯盃代表作,全場飆進6記三分球,豪取20分,終場台灣藍94:57大勝印尼。

印尼本屆派出國家一隊來台,地主軍毫不留情,首節就火力全開,劉錚單節攻下9分、2抄截,後衛陳盈駿也貢獻5分、5助攻,聯手取得12分領先。

次節台灣隊攻勢更猛烈,單節飆進6記三分彈,期間一度連續命中4顆三分球,瞬間將比數拉開到30分以上。此節印尼僅攻下11分,台灣則進帳29分,其中張博勝再度扮演奇兵,單節三分球5投4中,灌進14分,比印尼全隊還高。

張博勝拉桿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易籃再戰,台灣藍仍持續擴大比數分差,此節替補球員輪番上陣,溫立煌、蘇 奕晉皆有分數進帳,登錄的12名球員全部得分。三節打完,台灣隊已取得超過40分的領先,勝券在握。

末節,劉錚、陳盈駿和周儀翔等主力球員皆在板凳上休息,迎接本屆第四勝。目前台灣藍隊戰績4勝1敗,緊追南韓,排名第二名。但接下來賽程艱辛,將連續碰上約旦、菲律賓和南韓。

台灣藍劉錚進攻籃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藍劉錚進攻籃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盈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黃聰翰三分進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