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曼城新星想離隊?瓜帥烙狠話:要走不會挽留

2019/07/18 21:55

曼城邊鋒薩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曼城邊鋒薩內(Leroy Sane)上個賽季表現出色 ,但仍有一段時間遭名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冰在板凳席上,也不時傳出離隊的消息。而今天被問到薩內的未來時,瓜帥也難得說重話,「如果誰鐵了心想走,我們也不會挽留。」

曼城昨在英超亞洲盃以4:1大勝西漢姆聯,賽後記者會上,瓜迪奧拉針對媒體關注的薩內去留問題給了答案,「薩內這種等級的球星有著與眾不同的實力,全世界可能找不到第二個他,我一直都希望他可以留在曼城。」

「我們會盡全力幫助每個人達到自己職業生涯的巔峰。但如果誰鐵了心想走,我們也不會挽留。」

年僅23歲的薩內能踢左邊鋒、右邊鋒與進攻中場等位置,上個賽季為藍月亮上陣47場比賽,攻入16顆進球並送出18次助攻,表現不俗。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