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總教練談傷兵問題 透露難得好消息

2019/07/19 06:51

(左起)畢坦西斯與塞維里諾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傷兵累累的洋基隊傳出難得的好消息,後援投手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與先發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兩人,如果復原狀況一切順利,將能在數周後重返投手丘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指出,畢坦西斯和塞維里諾兩人都在昨日因雨延賽時有投球練習,並預計在今天進行連續兩天的投球練習,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透露,只要所有事情進展順利的話,他們將會在幾個禮拜之後回到投手丘上投球。

因為左小腿拉傷的外野手梅賓(Cameron Maybin),本週已經可以開始進行跑壘練習,最快能夠在兩週後重返球隊。

梅賓即將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洋基隊砲手維特(Luke Voit)在七月初因為腹部拉傷被送往傷兵名單,復出之後的打擊狀況並不如受傷前火燙。總教練布恩認為他的打擊姿勢有點跑掉,同時在打擊時有些猶豫不決。不過布恩表示,特的身體健康並沒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