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教頭髒話狂飆菜主審 球員休息區拍手叫好

2019/07/19 08:02

布恩(右)因不滿好球帶向主審抗議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主場迎戰光芒隊,二局下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因不滿主審米勒 (Brennan Miller)好球帶標準,氣得衝上前大飆髒話,甫被三振的賈納(Brett Gardner)則在休息區拍手叫好。飆罵的過程全程被麥克風收音,從流出的聲音檔中,可以充分感受布恩的「怒氣」。

二局下半,賈納在2好1壞後,光芒投手奇里諾斯(Yonny Chirinos)投出一顆沒有進到好球帶的伸卡球,主審卻拉弓表示三振,賈納在回到休息區時,甚至不滿地以球棒猛捶旁邊的櫃子,此時布恩也已經開始對著主審念念有詞。

不料接下來上場打擊的拉梅修(DJ LeMahieu)面對的第一顆球,一顆進壘偏高的球也被判作好球,布恩逐漸累積不滿情緒,就在拉梅修擊出界外球後,不斷在休息室飆罵布恩就被主審驅逐出場,他氣急敗壞地上前理論,過程中髒話狂飆,直指自家球員今天在打擊區非常生氣,並要他把好球帶收緊一點,這個挺身而出、保護自己球員的行為,不僅讓剛剛被三振、怒氣衝天的賈納在休息區拍手叫好,也在社群發酵,媒體則稱布恩已經藉此贏得紐約球迷的心。

據悉這僅是米勒生涯擔任主審的第五場比賽,今天則是布恩本季第三次被驅逐出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