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敲關鍵追平安打 費城人1分險勝道奇(影音)

2019/07/19 10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今在主場迎戰道奇,哈波(Bryce Harper)繳3支2貢獻2打點,並與霍金斯(Rhys Hoskins)串連打線攻勢,7局下灌進4分逆轉戰局,終場費城人以7:6險勝。

第1局費城人就點燃打線火力,前兩棒接連敲安攻佔得點圈,第三棒哈波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。下一局道奇畢堤(Matt Beaty)、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背靠背開轟,費城人新秀哈瑟雷(Adam Haseley)也轟出生涯首支全壘打,兩隊上演打擊戰。

4上赫南德茲再度開轟,掃兩分砲超前比數。不過道奇7局下換上弗格森(Caleb Ferguson)登板後遭遇亂流,面對的前兩名打者都保送上壘,道奇隨即換投,仍止不住費城人攻勢,謝古拉(Jean Segura)先敲安追至1分落後,哈波、霍金斯相繼敲安再攻3分反超前比數。

道奇維杜戈(Alex Verdugo)在9上最後攻勢轟陽春砲追到僅1分差,不過最後沒能扳平戰局,由費城人獲勝。

雙方先發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、諾拉(Aaron Nola)都無關勝敗、投五局就下場。蘇亞雷斯(Ranger Suarez)投1.1局無失分、被敲1安、送出1三振拿下勝投;敗投則是僅投0.1局失1分的弗洛羅(Dylan Floro)。

哈波今貢獻2打點。(法新社)

哈瑟雷(左)生涯首轟出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