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德弗斯連兩場開轟 塞爾飆12K奪本季主場首勝

2019/07/19 09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在主場迎戰藍鳥,王牌投手塞爾(Chris Sale)終於找回過往神威,主投6局無失分、僅被敲出2支安打、飆出12K,最後順利拿下本季第4勝,這也是他今年在芬威球場的首勝。

塞爾近況不佳,過去三場比賽寫下0勝2負、防禦率8.27的成績,不過此役他在招牌滑球與變速球搭配之下、輕鬆制敵,頻頻讓打者揮棒落空,用球數101球裡有67顆好球。賽後他則將好表現歸功於控球,這是他今年陷入低潮的關鍵原因之一,不過今天的狀況明顯不同以往。

塞爾好投助威之下,紅襪在五局靠著捕手里昂(Sandy Leon)的安打先馳得點,緊接著同一半局再靠著德弗斯(Rafael Devers)的三分砲拉開領先優勢,7局下則去年的美聯MVP得主貝茲(Mookie Betts)再敲陽春砲錦上添花,終場紅襪就以5:0完封藍鳥,系列賽兩隊各拿下兩勝、戰成平手。

藍鳥先發投手潘諾(Thomas Pannone)投4.1局、失4分後退場,苦吞本季第四敗。

塞爾繳出12K好投、順利走出低潮。(美聯社)

德弗斯今天擊出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貝茲在七局下開轟,是本季第14發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