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局2轟灌5分逆轉 皇家4連戰橫掃白襪

2019/07/19 10:03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皇家主場迎戰白襪系列賽第4場,皇家靠著3局下半攻下5分大局,包括庫斯博(Cheslor Cuthbert)和索勒(Jorge Soler)各敲出一發全壘打奠定勝基,終場皇家以6:5擊敗白襪完成此系列賽4連戰橫掃,狀態低迷的白襪則苦吞近期的7連敗,且連續兩個系列賽都遭到橫掃。

索勒今日擊出2分全壘打。(今日美國)

首局白襪僅靠著2支安打1個保送再加上皇家一壘手庫斯博的失誤攻下2分,接著3局上半孟卡達(Yoan Moncada)所敲出的相反方向陽春砲,白襪先取得3:0領先。

3局下半,庫斯博發揮道歉野球精神,用1發陽春砲替皇家首開紀錄,下一棒的多齊爾(Hunter Dozier)擊出安打上壘後,再下一棒的索勒瞄準偏高的伸卡球奮力一揮,形成追平比分的兩分打點紅不讓,接著皇家2支安打加1次保送擠成滿壘後漢彌爾頓(Billy Hamilton)適時補上一支一壘安打,一次送回2分,皇家單局攻下5分打局,超前比分為5:3。

5局下半,蓋拉格(Cam Gallagher)於三壘有人時點出內野安打護送隊友回到本壘得分,替皇家再添1分保險分。6局上半,白襪的柯戴爾(Ryan Cordell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。9局上半面對甘迺迪(Ian Kennedy),白襪球員先是要到1次保送和敲出1支安打攻佔一三壘,阿布瑞尤(Jose Abreu)補上適時的一壘安打將比分追到僅1分差,只可惜攻勢未能延續,最終白襪以5:6惜敗皇家。

皇家先發投手凱勒(Brad Keller)主投6.1局被敲9安失4分,其中僅2分為自責分,另送出7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,甘迺迪後援1局被敲2安失1分驚險收下本季第16次救援成功。白襪先發投手狄威勒(Ross Detwiler)僅投2.1局被敲8安包括兩轟,共丟5分苦吞本季首敗。

阿布瑞尤今敲2安包括1發陽春砲,共打進2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凱勒今投6.1局失4分拿下勝投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