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人終結者又惹事 對著道奇休息區飆罵髒話

2019/07/19 09:34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今天持續在主場贏戰道奇,進行4連戰最後一場,費城人終結者內里斯(Hector Neris)後援1局失1分,助費城人以7:6獲勝,內里斯驚險拿下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。他賽後興奮大吼,還對著道奇休息室怒罵髒話,讓道奇球員相當不滿。

內里斯在第9局登板,在領先2分的情況下後援,2出局後被道奇打者維杜戈(Alex Verdugo)敲陽春砲,追到1分差。下棒透納(Justin Turner)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內里斯關門成功,他疑似對著道奇飆罵「FXXX YOU」,讓道奇休息區球員感到不滿,連透納也和他嗆聲。

費城人終結者內里斯關門成功,興奮大吼。(今日美國)

大聯盟官網報導,道奇選手馬恩西(Max Muncy)賽後表示,「內里斯拿到救援成功,他往右看我們的休息區,用盡全力吼叫,咒罵你。」他指出,「過去的兩年來,他對我們砸鍋8次救援機會,所以我想他很興奮終於拿到1次了。」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也說,「看著我們的休息區,並用任何一種的方式來嘲笑,我認為是不可被接受的。」

此外,內里斯在美國時間16日對道奇之戰,對一壘手佛里斯(David Freese)丟頭頸部附近的危險觸身球,事後遭大聯盟官方處3場禁賽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費城人終結者內里斯關門成功,興奮大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