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休賽季最糟補強之一 美媒點名他

2019/07/19 10:44

高梅茲今年表現不如以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球季進行超過一半,在731交易大限來臨之前,剛好也是時候檢視各隊在季初的補強,國民隊明星捕手高梅茲(Yan Gomes)就被媒體點名是國民隊去年季末失算的操盤之一。

去年國民隊在捕手位置的綜合貢獻值fWAR為負的八隊之一,季末他們揮別原本的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與瑟維利諾(Pedro Severino),總管里佐(Mike Rizzo)除買進原勇士捕手鈴木清更向印地安人交易來高梅茲(Yan Gomes),希望他能作為主戰捕手。

高梅茲是首位登上大聯盟的巴西球員,在2012年季末從藍鳥被交易至印地安人後,效力6季期間打擊率雖在0.250左右徘徊、但幾乎每一年都能有雙位數全壘打,不僅曾獲得銀棒獎肯定,更在去年獲選明星賽。

於是2018年季末,里佐以投手羅德里奎茲(Jefry Rodriguez)、以及小聯盟選手強森(Daniel Johnson)、莫納斯特利歐(Andruw Monasterio)向印地安人交易來高梅茲,沒想到這位捕手的貢獻只剩一半。防守上雖然阻殺功力能在,不過現今在捕手身上會特別強調的接捕能力、「偷好球(framing)」技術只能勉強維持一般水準,攻擊端更是慘不忍睹,不僅打擊率只2成出頭、更只剩下3轟,擊球初速與形成強勁球的比例,也都名列聯盟後段班,火力輸出令人堪憂。

美媒指出,雖然高梅茲要到2022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,但在明後兩年都為球隊選擇權的情況下,對國民隊來說在季末直接買斷合約,可能會是較好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