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安德森再見安氣走教士 馬林魚主場贏下系列賽

2019/07/19 10:52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馬林魚主場迎戰教士3連戰最後1場,馬林魚靠著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在9局下半敲出的再見安打,終場馬林魚以4:3擊敗教士,本季6次對決拿下4勝2敗。馬林魚戰績38勝58敗,在國聯東區敬陪末座,教士46勝50敗則在國聯西區墊底。

馬林魚靠著安德森的再見安打收下勝利。(美聯社)

2局上半,黑吉斯(Austin Hedges)用高飛犧牲打幫教士先馳得點。2局下半,阿爾法洛(Jorge Alfaro)靠著黑吉斯失誤跑回本壘得分幫助馬林魚首開紀錄,接著渥克(Neil Walker)補上1支二壘安打再添加1分,馬林魚取得2:1領先。

4局下半,拉米瑞茲(Harold Ramirez)鎖定一顆紅中的快速球大棒一揮,擊出相反方向的陽春砲。5局上半,教士大物新人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不落人後也掃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,6局上半梅西亞(Francisco Mejia)於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擊出關鍵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追平比數3:3。

教士隊大物新人塔提斯今敲1發陽春砲。(今日美國)

9局下半,先是庫柏(Garrett Cooper)擊出安打上壘,代跑的里維拉(Yadiel Rivera)成功盜二壘,下一棒的安德森直接打穿三壘防線形成再見二壘安打,送回二壘上的隊友結束比散,最終馬林魚以4:3氣走教士。

馬林魚先發投手史密斯(Caleb Smith)主投5局被敲5安失2分,另送出7次三振無關勝敗,終結者羅莫(Sergio Romo)後援1局0失分,飆2K幸運收下本季第2勝。教士先發投手拉梅(Dinelson Lamet)主投4局被敲6安失3分,但僅1分為自責分無關勝敗,後援上陣的溫金特(Trey Wingenter)投0.1局被敲2安包括再見安,失1分苦吞本季第3敗。

年輕小將拉米瑞茲今貢獻一發陽春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