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橫濱投手和18女搞不倫 遭網友狠酸「DNA王牌」

2019/07/19 10:46

橫濱DeNA的22歲投手綾部翔(左)。(圖片取自橫濱DeNA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橫濱DeNA22歲投手綾部翔日前遭爆和女高中生發生性關係,更被《週刊文春》爆料曾和18名女性搞不倫。許多網友很酸綾部翔的「性慾」太強,還稱他是日本的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。

綾部翔先前被爆在妻子懷孕期間,和女高中生發生性關係,接著又被爆和多達18名女性發生不倫,包含藝人、AV女優、球團職員、以及人妻等。

不少日本網友就酸,綾部翔彷彿是「日本的老虎伍茲(指性醜聞事件)」、「確實是『DNA』的王牌」、「年薪550萬日圓和世界的伍茲齊名」;也有日網友感嘆,現在可憐的是可能準備要離婚的綾部翔妻子、以及小孩。

《Sanspo》報導,日本主持人坂上忍認為,綾部翔是名只要沒有受傷,就能發揮出實力的選手。對於綾部翔的「不貞行為」,坂上忍不禁感嘆,「雖然年輕,但這會不會太忙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