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聯防禦率王要命投手犯規 洋基單日兩勝光芒

2019/07/19 12:45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在主場和光芒雙重賽第二戰,此戰條紋軍團採用「假先發」戰術,前5局雙方戰成1:1平手,洋基6局下連攻4分超前比數,終場洋基以5:1獲勝,單日2勝光芒,兩隊勝場差拉開至8場。

光芒第3局先靠洛爾(Nate Lowe)的二壘安打先得1分,5局下洋基靠維特(Luke Voit)敲陽春砲追平。

洋基第6局下展開攻勢,首名打者羅邁(Austin Romine)敲二壘安打,1出局後,光芒先發投手摩頓(Charlie Morton)控球不穩,連丟2次保送形成滿壘,接著摩頓發生投手犯規,讓洋基攻下超前分。

下棒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敲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洋基接著靠安打、保送,再度於2出局後形成滿壘。光芒這時換基特里奇(Andrew Kittredge)後援,他對塔克曼(Mike Tauchman)投保送,洋基再擠回1分。洋基在6局下進帳4分,奠定勝基。

洋基派格林(Chad Green)擔任假先發,他投1局賞2次三振無失分。左投柯提斯(Nestor Cortes Jr)投3.1局失1分,賽薩(Luis Cessa)投3.1局無失分獲本季首勝。

光芒先發摩頓投5.2局失5分,吞本季第3敗,賽後防禦率2.61仍是美聯防禦率排行榜首位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洋基單日2勝。(法新社)

光芒先發投手摩頓在6局下滿壘時發生投手犯規,讓洋基攻下超前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