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牌小史開轟猛打賞狂灌5打點 率國民大勝勇士

2019/07/19 12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作客勇士主場展開四連戰,在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投打兩端皆發揮出色,繳出好投又開轟的情況下,終場就以13:4大勝勇士,在國聯東區落後勇士縮小為5.5場勝差。

今天掛帥先發的史崔斯柏格主投5.1局,僅在一局下因佛里曼的一壘安打失掉唯一一分,而隨後他在3局上半上場打擊時就率先敲安開啟球隊攻勢,隨後很快就靠著伊頓(Adam Eaton)的三壘安回來追平比數,此局國民藉著對方投手控球出現問題攻下8分大局,其中包括當局第二度上場打擊、一棒敲出三分砲史崔斯柏格。

五局上小史再度上場打擊,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,他又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賺進2分打點,國民也拉開為10:1領先。八局上半,國民隊席默曼(Ryan Zimmerman)的二壘安、捕手鈴木清的高飛犧牲打以及多齊爾(Brian Dozier)的一壘安攻下三分,終場以13:4擊敗勇士。

小史合計今天3支3、5打點,不僅成為國民隊史首位單局敲兩安的投手,也是50年來第五位在單局擊出兩安且其中一支為全壘打的投手。

勇士先發投手萊特Kyle Wright僅投2.2局就被敲出7安、狂失7分,防禦率驟升至9.72,吞下本季第三敗,目前勝投還未開張。

史崔斯柏格今不僅投球表現出色,更擊出三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萊特表現崩盤,苦吞本季第3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