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滿主審好球帶 洋基賈納出氣「戳戳」讓網友笑了

2019/07/19 15:49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和光芒雙重賽首場比賽,老將外野手賈納(Brett Gardner)不滿主審好球帶吞K,回到休息室不再「摔頭盔」,而是拿球棒「戳」櫃子、以及休息區的天花板,這「發洩」舉動讓許不少網友感到新奇。

賈納在此戰第二局在2好1壞時,光芒先發奇里諾斯(Yonny Chirinos)丟一顆內角96.9英哩的伸卡球,賈納往後閃躲,但主審認定好球,讓他吞下三振。

賈納對此判決相當不滿,走回休息室後,拿著球棒對放頭盔的置物櫃「戳」,接著又「戳」休息區的天花板,而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則是力挺子弟兵,從休息區對著主審碎念。

洋基輪到下一棒拉梅修(DJ LeMahieu)打擊時,第一顆偏高球也被判好球,布恩對主審更加不滿,之後就走上前理論,最後遭驅逐出場。

賈納賽後則表示,「我不能再丟我的頭盔了,就是弄出些噪音。」

賈納曾在今年美國時間6月8日對印地安人之戰時,不滿自己的長打被對手沒收,他回休息室後怒摔頭盔,未料去反彈打到自己的臉上,砸傷嘴唇,還因此縫六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