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瘋邦雷神硬碰硬投手戰 巨人16局延長賽氣走大都會

2019/07/19 15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大都會作客巨人,兩大強投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「瘋邦」邦加納(Madison Bumgarner)同場對決,比賽前半段形成投手戰,雙方一路延長至16局,巨人才靠著工具人索拉諾(Donovan Solano)的再見安打,以3:2擊敗大都會。

交易傳聞滿天飛的邦加納今天不受影響、依舊繳出完美好投,完投9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1分,不過巨人打線同樣受到辛德加德壓制,九局前僅靠著皮拉(Kevin Pillar)得到1分。

雙方進入延長賽仍一路僵持不下,一直到16局上大都會才靠著阿隆索(Pete Alonso)開轟取得領先,不過喜悅並未維持太久,16局下上場的馬薩(Chris Mazza)一開始就被迪克森(Alex Dickerson)與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連敲兩安,比賽也瞬間回到原點,接下來又觸身球保送了、讓敲安形成滿壘局面,緊接著上場的索拉諾,一棒將球擊穿右外野,這場16局的大戰才終於宣告結束。

15局登板的新人黑瑞茲(Williams Jerez)幸運收下生涯首勝,巨人也拉出一波六連勝佳績,持續在外卡保持競爭力。

索拉諾(右)在16局擊出再見安。(美聯社)

邦加納今天展現宰制力,完投9局只失1分。(歐新社)

辛德加德今天主投7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,失掉1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