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交易掉魏少、PG 雷霆總管、教練收到死亡威脅

2019/07/19 15:18

雷霆交易掉在隊11年的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夏交易掉兩大核心球員,先送走P.喬治(Paul George)至快艇,再把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交易至火箭,正式進入重建,此舉引發球迷不滿,球隊總管Sam Presti及總教練唐納文(Billy Donovan)更收到死亡威脅。

唐納文及Sam Presti日前雙雙收到一名極端球迷在語音信箱的留言,內容為:「你們交易掉了喬治卻留下費爾頓(Raymond Felton)、羅伯森(Andre Roberson),難道你們不喜歡魏斯布魯克嗎?」甚至還送出死亡威脅:「我想殺死所有人。」

這位球迷也提到炸彈,宣稱要炸了奧克拉荷馬。幾分鐘之後又打第二通電話並留下第二則語音留言,重複指控雷霆高層,甚至威脅Sam Presti及他的家人。目前雷霆也已經交給警方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