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巫師拒絕交易畢爾 季後是否續留成一大隱憂

2019/07/19 17:33

畢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邁阿密先驅報》的記者Barry Jackson指出,華盛頓巫師近期拒絕了所有對陣中球星畢爾(Bradley Beal)有興趣的交易提案,同時他們也表示不會在近期把畢爾交易出去。

畢爾上個賽季平均能攻下25.6分、5.5助攻、5籃板和1.5次抄截。上個賽季還擁有47.5%的投籃命中率和35.1%的三分球命中率,這位入選兩次全明星賽的後衛已經成為了聯盟頂尖的球員。

但假設巫師不願把畢爾交易出去的話,那他們就必須盡快與他進行續約談判,畢爾最快能在2020-21賽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假設巫師沒有成功留下他的話很有可能落到兩頭空的下場。

巫師目前處在一個非常尷尬的局面,陣中的主控沃爾(John Wall)因阿基里斯腱的傷勢無法上場,而畢爾一人也無法讓球隊成為爭冠勁旅,但沃爾還有4年1.71億美元的合約要走,在他受到嚴重傷勢的情況下,不太可能找到願意交易他的下家,今年球季將會是巫師管理層決定球隊是否邁向重建的重要時刻,而畢爾則會是掌握巫師未來命運的關鍵人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