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記者欣賞林書豪 卻坦言「來了也沒用」

2019/07/19 17:02

快艇記者坦言欣賞林書豪(左),希望簽下他,不過他若來了可能也沒機會上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買賣進入尾聲,林書豪遲遲沒決定新東家,《The Athletic》快艇記者布哈(Jovan Buha)與球迷進行Q&A問答,表示在剩下來的自由市場球員中,他最欣賞的人選就是林書豪,不過也坦言,就算簽了他也沒什麼機會上場。

今年夏天快艇得到兩屆總冠軍戰MVP雷納德、以及明星前鋒P.喬治,戰力大幅提升,有球迷詢問,在剩下的自由球員中最希望快艇得到什麼樣的球員?布哈認為,在快艇不動現有任何人的情況下,還需要一名中鋒和一名控衛,他屬意長人諾亞(Joakim Noah)以及台裔的林書豪。

不過如果林書豪真的加盟,布哈說:「這名球員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出賽機會,除非威廉斯(Lou Williams)或是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受傷,快艇才需要另一名後衛。」

另外對於豪爾德(Dwight Howard)先前曾喊話想回到洛杉磯,布哈指出:「我不喜歡這個想法,他已經連續5個夏天都在談論改變,但他沒有改變,無論他走到哪,都會把這個地方燒成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