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吳昇峰打中職明星賽 洪一中:趁現在能觀察

2019/07/19 18:07

吳昇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合作金庫成棒隊王牌投手吳昇峰獲得世界12強賽選訓委員推薦,將成為第1位在中職明星賽出賽的業餘球員,12強國家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正式名單至少要在3個月後才會出來,趁現在多觀察一些球員也是好事。
中職明星賽今年訂於27、28日在新莊舉行,首次採用中職明星隊與12強賽台灣隊打2場對抗賽的方式,原本在台灣隊名單內的王鏡銘因為受傷辭退,選訓委員建議由吳昇峰遞補。

洪總指出,被推薦的業餘球員有好幾位,吳昇峰獲得選訓委員一致好評,參加明星賽的名單不代表就是12強賽最後名單,距離正式比賽還有4個月,趁現在多觀察一些選手也是好事。

洪總表示,對吳昇峰最直接的印象是去年亞運,感覺投得還不錯,但不太了解他今年的狀況,只知道他在荷蘭打港口盃,對美國那場的表現不錯。

洪總強調,最終名單可能以球員近況為主要考量,整季數據不錯但季末狀況下滑的也許就不會挑,整季較為平均但起伏不大的也許比較有機會,旅外球員等小聯盟球季結束再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