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李承燁週日為桃猿開球 洪總記得曾翊誠20年前挨轟

2019/07/19 18:53

李承燁將來台為桃猿隊開球。(桃猿隊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韓職「國民打者」李承燁將於週日(21日)來台為桃猿開球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曾於1999年亞錦賽與李承燁交手,20年後印象依舊深刻,「我們曾翊誠教練被他打全壘打啊!」

洪總指出,1999年亞錦賽他遞補因傷退出的吳昭輝,因為報到後沒幾天就要出發去漢城,他完全沒時間練習打擊,每天都忙著記投手的名字與球路、進牛棚蹲捕與投手討論配球。

那年9月16日,南韓被台灣逼到第11局,靠再見安打以5:4險勝,曾翊誠(當年叫曾傑志)登板中繼被李承燁轟出全壘打,蹲捕的正是洪總;再次碰到李承燁是2012年亞職大賽,洪總已經是總教練。

「那時我還不認識小寶(曾翊誠外號),報到後在練投時,問他什麼球最好,他說是滑球,對李承燁忘記球數幾好幾壞,我決定配滑球,結果從外角跑到中間,被李承燁打全壘打。」

Lamigo桃猿牛棚教練曾翊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