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太可惜!美馬學完全比賽第9局破功 無緣25年第1人

2019/07/19 20:19

美馬學。(取自樂天隊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今在主場對上洋聯排名第一的軟銀,32歲的先發投手美馬學狀況絕佳,投了8局完全比賽,可惜首保送、首安打、首得分在第9局全破功,無緣成為日本職棒25年來第一人,不過他最終還是完投9局,率樂天以5:1收下勝利。

日職上一回有人投出完全比賽已是1994年巨人隊槙原寛己,今天美馬學則是前8局沒有讓軟銀任何跑者上壘,樂天打線在第5局從軟銀王牌千賀滉大手中打下4分,守備也沒有出現任何失誤,當9局上美馬學踏上投手板時,全場瀰漫著緊張的氣息。

不料美馬學面對軟銀第9局首位打者明石健志,就投成2好3壞滿球數,接著一顆偏高直球沒能吊中打者揮棒,最終四壞球保送,讓美馬學相當懊惱。

下一棒代打的栗原陵矢接著敲出左外野安打,無安打比賽也破功,上林誠知再敲出安打幫助軟銀破蛋,最終美馬學完投9局用117球,送出6次三振,收下本季第6勝,軟銀則是近況不佳,吞下5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