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岱」打之王!陽岱鋼痛擊剛猛守護神 巨人惜敗(影音)

2019/07/19 21:24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起移師廣島隊主場展開三連戰,首場比賽陽岱鋼沒有先發,不過他在第9局球隊落後1分時代打上陣,從廣島守護神佛蘭蘇(Geronimo Franzua)手中敲出代表追平分的安打,最後站上三壘大關,只是隊友最終無法將岱鋼送回,巨人以6:7惜敗。

賽後陽岱鋼打擊率上升到3成13,本季代打18打數9安打,高達5成打擊率。

巨人此役前四局取得4:0領先,廣島隊鯨吞蠶食,在第7局追到4:5一分落後,不過第8局坂本勇人敲出本季第29轟的陽春砲,再度取得保險分。

但是下個半局巨人後援洋投馬錫森(Scott Mathieson)慘變發球機,面對4名打者被敲三支安打,包括會澤翼的2分彈,廣島反倒以7:6超前。

9局上巨人最後反攻,由陽岱鋼取代大城卓三的打席,他無懼對方守護神155公里火球,相中一顆變速球敲出中外野平飛一壘安打,再靠下一棒犧牲打、山本泰寬的投手前滾地球,陽岱鋼一路推進上三壘,可惜炭谷銀仁朗最終敲出內野滾地球,形成3出局,巨人1分惜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