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瘋狂三分雨射垮約旦 台灣藍喜迎5連勝

2019/07/19 21:14

台灣籃隊林韋翰(右)原地跳投,約旦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第41屆威廉瓊斯盃繼續在新莊體育館進行,台灣藍延續前役對印尼的三分火力,今晚全隊35投17中,命中率高達48.6%,用「三分雨」轟垮對手。終場89:70大勝,收下5連勝,戰績衝上第三,僅次於南韓與全勝的菲律賓。

首節台灣隊靠著「錚翔連線」發威,劉錚單節4投全進,進帳8分,外帶2抄截,周儀翔則攻下6分,助藍隊第一節取得4分領先。

台灣籃隊劉錚帶球上籃,約旦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籃隊周儀翔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次節,黃聰翰挺身而出,扮演板凳奇兵,三分球4投2中,攻下全隊單節最高的8分,胡瓏貿和劉錚皆進帳5分。半場結束,台灣藍擴大分差至雙位數。

台灣籃隊黃聰翰(右)帶球上籃,約旦球員出手防阻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易籃再戰,台灣藍砲火更猛烈,單節三分球8投4中,一鼓作氣將分差拉大至17分。末節,胡瓏貿外線開砲,連續命中3記三分彈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台灣藍用一波12:2的攻勢,將勝利放入囊中。

胡瓏貿場均得分高達22分,高居本屆的得分王,尤其三分火力凶猛,今晚單場7投5中,豪取24分,成為球隊贏球的最大功臣。

台灣籃隊胡瓏貿(中)帶球上籃,約旦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藍今晚有4人得分突破雙位數,除了胡瓏貿之外,周儀翔進帳17分、劉錚15分,黃聰翰也有11分。

台灣籃隊張博勝。(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籃隊胡瓏貿(中)帶球上籃,約旦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