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11:3勝富邦悍將 郭嚴文第3次單場6分打點

2019/07/19 23:00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面對下半季戰績獨走的富邦悍將強勢壓境,還推出頭號洋投羅力先發搶勝,Lamigo桃猿靠2發全壘打轟下5分就奠定勝基,在郭嚴文追平生涯單場最多的6分打點帶動下,以11:3拿到下半季對戰首勝。

Lamigo桃猿郭嚴文敲出三分全壘打,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力用104球投7局只挨6安,卻因2局下、4局下各有1球被逮到,遭陳俊秀、郭嚴文轟出2分彈、3分彈各1發,讓桃猿打完4局以5:3拿回領先,桃猿在羅力退場後也沒鬆手,在郭嚴文滿壘時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帶動下,於8局下狂攻11人次再灌6分。

郭嚴文演出生涯第3次單場6分打點,4局下跪著轟出逆轉3分彈讓球迷嘖嘖稱奇,他強調,沒有特別想要跪著打,只是打到球後剛好姿勢是跪著,最開心是再次拿到單場MVP,「外野風很大,那球其實是被吹出去的,MVP真的很久沒拿了,上次是開幕戰。」

Lamigo桃猿郭嚴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郭嚴文演出生涯第3次單場6分打點,前次是2014年4月11日對悍將前身義大犀牛,地點也在桃園,他的印象還很深刻,「記得啊,也是在這裡,第1局我就打了滿貫嘛,他們投手是林晨樺,我們是許銘傑先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