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像走步、但沒走步」放大絕? 哈登自爆正在練新招

2019/07/20 10:15

哈登正在開發新招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確定不打本屆世界盃,近日出席活動語出驚人,除了重申招牌後撤步跳投沒有走步,也透露正在開發一種「看起來像是走步、但沒有走步」的新動作。

哈登今天出席媒體活動,一位小球迷問他為何開始「走步的後撤步」,哈登回應,要在最高等級NBA打球,每年都得想辦法變得更好,不忘強調他才沒有走步,「每一年都得想辦法開發優勢,這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,那不是走步。」

哈登也說,今年他要發想一種更有創意的動作,會是一種看起來像是走步、但不是走步的招式,表示在他巡迴途中,不管是歐洲、中國或是在美國本土,都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練後撤步,「因為那能幫助你有機會、打得比其他同伴好,這就是我正在努力的。」

哈登招牌後撤步跳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所以直到他們說我走步、如果他們真的吹了,那我就會繼續找到方法,找到一種能夠發揮創意、讓我對球賽展現影響力的方式。」哈登說。而根據美媒消息,哈登已經決定不打本屆世界盃,季後要專心練球和熟悉球隊新陣容。

對於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到來,哈登表示他有信心西河能與火箭對無縫接軌,而且自己不需要做任何調整,認為只要自己有天賦,隊友有智商、又願意犧牲,一切就會水到渠成。

「我們在NBA和奧運都當過隊友,當你有這樣的天賦,事情會自然到位,我們溝通、上場比賽、每一球都拚命過,你會有想法出來,整個球季下來,就會有辦法,事情就是如此。」哈登說。

哈登對火箭新陣容有信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