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瑞佐轟滿貫砲 教士4屆金手套得主失誤成敗因(影音)

2019/07/20 09:22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於8局下半1出局滿壘的情況,小熊打者柏特(David Bote)擊出三游方向滾地球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先傳本壘封殺跑者後捕手再傳一壘,但一壘手哈斯默(Eric Hosmer)卻未能將球接進手套,讓球直接滾到身後,使原本在二壘上的跑者輕鬆跑回本壘得到本場致勝分,若能穩穩接住球完成雙殺打的話將結束該局攻勢,最終小熊在主場以6:5擊敗教士

哈斯默今發生要命漏接,導致球隊輸球。(美聯社)

哈斯默效力皇家時期曾4度獲得美聯一壘手金手套(2013~2015、2017),防守功力相當優異且備受肯定,對他來說這次罕見的失誤卻導致球隊輸掉比賽,讓小熊因此攻下致勝分,最終小熊在主場以6:5氣走來訪的教士,拿下系列賽開門紅,教士已連續3場比賽都至少發生2次失誤。小熊目前53勝44敗戰績國聯中區暫居龍頭,教士則是46勝51敗於國聯西區墊底。

小熊一壘手瑞佐(Anthony Rizzo)今3打數2安打包括1發滿貫砲,共打進4分打點,游擊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4打數2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。教士明星三壘手馬查多5打數2安打包括1發兩分砲,但也吞下2K,代打上陣的奈勒(Josh Naylor)則貢獻一發陽春砲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小熊今派王牌先發萊斯特(Jon Lester)主投6局被敲12安失4分無關勝敗,終結者「金寶」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後援1局連丟3K成功關門收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,史卓普(Pedro Strop)後援第8局雖丟掉追平分,但隊友下個半局跑回超前分因此幸運收下本季第2勝。

教士先發投手洛爾(Eric Lauer)先發僅投4.2局被敲6安失5分無關勝敗,後援1局掉1分但非自責分的史丹曼(Craig Stammen)苦吞本季第5敗。

萊斯特主投6局失4分無關勝敗。(今日美國)

金布瑞(圖右)成功關門收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