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手字母哥?神經刀今將和公鹿會面

2019/07/20 10:38

J.R.史密斯將會面公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自由市場開放至今,遲遲未找到新球隊加盟的「神經刀」射手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將在今天與密爾瓦基公鹿進行會面。公鹿正在尋找一個側翼射手,而J.R.史密斯想要繼續比賽,這會是一個讓他們能坐下來好好談談的機會。

《雅虎體育》報導,替騎士效力了五個賽季的J.R.史密斯,今年夏天在合約轉全額保障前就被球團釋出,除了今天將會面公鹿之外,先前曾有傳聞神經刀想去湖人找「好兄弟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然而湖人卻無意願網羅。

即將屆滿34歲的J.R.史密斯,在NBA已經打滾了15年,上個賽季在騎士僅打11場比賽就離隊,並等待交易或釋出,生涯平均三分球命中率達37%,上季三分球命中率僅只有30.8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