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英卡納西恩逆轉滿貫砲 洋基退洛磯奪四連勝(影音)

2019/07/20 11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一棒逆轉比賽,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扛出加盟後首發滿貫砲,助洋基以8:2氣走洛磯,本季第31度逆轉奪勝,也收下四連勝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今遭禁賽無法坐鎮,先發哈普(J.A. Happ)也找不到控球,2局上挨轟被洛磯取得2:0領先,但洋基在3局下回應,拉梅修(DJ LeMahieu)敲安後,洛磯連投2保送,洋基形成滿壘大局。

今扛四棒DH的英卡納西恩,首打席揮空遭三振,第2次站上打擊區,陷入2好1壞球數落後,但他掌握一顆偏低變速球,將球撈往左外野深處,飛進觀眾席形成全壘打,加盟洋基後首發滿貫砲出爐、為生涯第12支,洋基4:2逆轉超前。

英卡納西恩撈出滿貫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英卡納西恩一棒逆轉比賽。(法新社)

4局下拉梅修敲安再下一城,6局下洋基靠失誤和盜壘推進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接著升堂炸裂,洋基取得8:2領先,7局上塔普利(Stephen Tarpley)登板後援,主投3局無失分飆出6K,守住洋基主場勝利。

這是洋基本季第31場逆轉勝,為大聯盟最多,對手先得分的戰績來到21勝16敗,此役2位由洛磯轉戰洋基的球員,對上前東家都有好表現,拉梅修5支2貢獻2分打點,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中繼1局狂飆3K無失分。

洋基哈普今天倒吃甘蔗,投完5局送出8次三振,被打8安含1發陽春砲,掉2分皆為責失,摘下本季第8勝,小將塔普利後援3局無失分,獲第2場救援成功。洛磯弗里蘭(Kyle Freeland)只投4局,雖投出6K但也有3次保送,挨滿貫砲責失5分吞敗。

拉梅修對前東家5支2,貢獻2打點。(美聯社)

塔普利後援3局無失分飆6K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