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莫卡多單場5支5 印地安人對戰皇家5連勝(影音)

2019/07/20 12:05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中外野手莫卡多(Oscar Mercado)今繳出5打數5安打,外加2打點2得分的成績單,以及「開路先鋒」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單場3安3得分的表現下,幫助印地安人終場以10:5擊敗皇家拿下近期的6連勝,以及對戰皇家的5連勝。莫卡多在賽後打擊率上升至2成99。

印地安人新秀莫卡多今敲5安。(法新社)

莫卡多先是在1局下半安打開張,接著在3局下半三壘有人時打出二壘安打賺進第1分打點,4局下半擊出內野安打,6局下半則再貢獻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最後第8局敲出單場第5支安打。今年5月才上大聯盟的莫卡多近8場比賽打擊率高達4成23,另有3轟和8分打點,手感相當火燙,是隊史自1913年以來第12位球員於菜鳥球季就繳出過單場5安的表現。

印地安人先發9棒右外野手奈昆(Tyler Naquin)今繳出3打數2安打包括1發兩分砲(本季第9轟),外加1次保送,貢獻2打點2得分。皇家今日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5打數2安打包括1支清壘的三壘安打,貢獻3打點1得分的表現最佳,打擊率來到3成13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印地安人先發強投畢伯(Shane Bieber)今表現普普,主投5.2局被敲7安失5分,另還送出4次保送,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幸運收下本季第9勝。皇家今派出剛交易來的新同學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掛帥先發,但今年首亮相僅投2局就被打爆,被敲6安狂失5分苦吞本季首敗。

雖畢伯今投5.2局失5分表現普普,但收下本季第9勝。(法新社)

新來到皇家的蒙哥馬利僅投2局就被打爆退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