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女力報到! 國王聘請前WNBA球星當助教

2019/07/20 11:33

哈丁將加入國王隊擔任助理教練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再多一名女力報到,國王隊聘請了前杜克大學和WNBA明星哈丁(Lindsey Harding)擔任助理教練。

國王主帥華頓(Luke Walton)對於哈丁的加入感到相當期待,「他的籃球IQ還有過去在球場上的成功表現,都將對我們正在成長的球隊提供很有價值的補充,我們會一起努力建立成功的文化。」

哈丁並不是首位NBA的女性助理教練,包括賽爾提克的勞森(Kara Lawson)、馬刺的哈蒙(Becky Hammon)、獨行俠的布切克(Jenny Boucek)和騎士的戈特利布(Lindsay Gottlieb)都是聯盟裡場上少見的女性身影。

35歲的哈丁原本為費城七六人隊的球員發展教練,在這次晉升之前,她曾在WNBA工作了9年,成為NBA第一位非裔美國女性職業球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