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唐納森敲再見安 勇士氣走國民止3連敗(影音)

2019/07/20 12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國民,雖然終結者傑克森(Luke Jackson)未能關門成功,挨了一發2分砲遭對手扳平戰局,但勇士9局下仍靠著2015年美聯MVP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的再見安打,終場以4:3氣走國民,終止3連敗。

唐納森敲出再見安打氣走國民。(美聯社)

國民今天推出柯賓(Patrick Corbin)掛帥先發,由同月同日生的高梅茲(Yan Gomes)接補,他們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對在生日同場先發的投捕搭檔,勇士則推出德黑蘭(Julio Teheran)迎擊,前3局形成投手戰,兩隊都未能攻破對手。

勇士4局下靠著阿爾比斯(Ozzie Albies)和萊利(Austin Riley)連續2支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5局下再添1分,國民倫登(Anthony Rendon)局上的適時安打助隊追回1分,而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下個半局則回敬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,將領先差距擴大至3:1。

勇士一路保持領先到最後1局,並推出終結者傑克森,未料卻挨了羅布列斯(Victor Robles)一發追平2分砲,比數瞬間被追成3:3平手。

勇士握有最後反攻機會,連守2局的國民老將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一上來就先保送了阿庫尼亞,隨後再被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敲出左外野安打,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也獲得四壞球保送,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得分機會,唐納森也不負眾望,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勇士以4:3氣走國民,羅德尼苦吞本季第3敗,防禦率漲至7.48。

唐納森。(法新社)

柯賓主投5局失2分,另有5次三振。(美聯社)

德黑蘭繳出5.2局失1分的好投,另有5次三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