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只差3個出局數 李克完全比賽破功(影音)

2019/07/20 13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先發李克(Mike Leake)今天對天使投出8局準完全比賽,雖然無緣締造歷史,但隊友也早早開轟打下江山,以10:0贏球,李克拿下別具意義的完封勝。

李克上役也是對天使,當天僅投0.2局狂丟7分,在天使為史卡格(Tyler Skaggs)接力完成無安打比賽時,吞下生涯最慘敗。今天對手仍是天使,回到主場登板的李克,開賽連續解決24打者,大聯盟也亮起完全比賽燈號。

投完8局只用76球的李克,9局上登板續投,天使從第7棒倫吉佛 (Luis Rengifo)打起,他在1好1壞時擊出一二壘間穿越安打,終結李克的完全比賽天使靠保送和滾地球推進,2出局攻占二三壘,輪到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上場打擊。

李克變化球連發,和神鱒纏鬥成滿球數,該打席第8顆用了卡特球,讓神鱒揮空遭到三振,成為本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,李克用98球投出9局完封勝,與完全比賽只差3個出局數、擦肩而過,但仍投出10年職涯最接近完美的比賽。

大聯盟最近一次完全比賽,正是在水手主場誕生,2012年對光芒的比賽,昔日王牌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用113球飆出12次三振,締造水手隊史首場完全比賽,為大聯盟史上第23場。

水手李克投出8局準完全比賽,98球完封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