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壞球照樣敲安打! 藍鳥大物傳承老爸神基因 (影音)

2019/07/20 12:16

小葛雷諾完美傳承老爸,壞球也能敲出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風光入選大聯盟名人堂的葛雷洛(Vladimir Guerrero)過去曾是大聯盟最會打壞球的打者,而他效力藍鳥的兒子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今在比賽中,完美傳承老爸「無差別揮擊」,竟能把一顆快挖地瓜球的壞球變成左外野安打。

此戰2局上小葛雷諾為首名上場的打者,在球數2好1壞的情況下,面對老虎先發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一顆85英哩快要落地的外角壞球,在整個身體都失去平衡下,小葛雷諾硬是將球撈成左外野平飛安打,優異的打擊技巧讓主播讚不絕口。

這不可思議的一擊,也讓美媒美上想起他名人堂老爸葛雷洛。葛雷洛曾是大聯盟公認「有史以來最會打壞球的打者」,過去舉凡頭部高度、離地15公分,甚至投偏到左打區的球,葛雷洛都有本領打成安打,而他2009年將金鶯投手提爾曼(Chris Tillman)挖地瓜的壞球打成安打,更堪成經典。小葛雷諾今也被稱讚完美傳承了老爸「無差別揮擊」的神基因。

小葛雷諾此役5打數敲3安,繳出猛打賞還有1分打點進帳,而藍鳥此役靠著全隊狂掃15安轟下12分,加上王牌先發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7局無失分好投,終場就以12:1痛宰老虎,一吐昨遭紅襪完封的怨氣,也終止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