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萊斯被金鶯打爆 4局挨兩轟吞敗

2019/07/20 12:54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王牌先發「價錢哥」普萊斯(David Price)未能延續昨日「拍賣哥」塞爾(Chris Sale)的完美表現,今天面對美東爐主金鶯僅投4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2發紅不讓,狂丟6分吞下本季第3敗,紅襪後援投手上場依舊壓不住金鶯火力,陸續再丟5分,終場金鶯以11:2大勝衛冕軍紅襪。

普萊斯投4局被敲2轟,共失6分吞下本場敗投。(今日美國)

普萊斯首局投球就遇到大亂流,被敲一壘安和投出保送後再被桑坦德(Anthony Santander)敲出1發3分打點全壘打。2局下半金鶯的先發9棒游擊手馬丁(Richie Martin)打出三壘安打,但因右外野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處理球的失誤而跑回本壘得分。4局下半,普萊斯再遭布洛斯頓(Keon Broxton)的狙擊,雖價錢哥隨後3個三振結束這半局,但這發兩分砲可謂重重打趴普萊斯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金鶯桑坦德今繳出4打數2安打1保送,包括1發3分砲賺進3分打點和跑回3分,布洛斯頓繳出3打數2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,共打進2分打點和2得分。紅襪查維斯(Sam Travis)4打數1安打,就是1發兩分砲,也是紅襪全場唯二的得分,另外里昂(Sandy Leon)和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本場各有雙安表現。

金鶯先發投手明斯(John Means)主投6局被敲4安失2分拿下本季第8勝,防禦率來到2.95。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投4局被敲8安包括2轟失6分,苦吞本季第3敗(7勝),賽後防禦率來到3.61。

明斯主投6局失2分拿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紅襪全場僅靠查維斯的全壘打得2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