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增加板凳深度 簽下柯內特、哈里森

2019/07/20 14:31

公牛與柯內特(左)和哈里森(右)簽約。(照片取自芝加哥公牛官方網站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芝加哥公牛官方報導,球團今正式宣布簽下上個賽季效力於尼克的前鋒柯內特(Luke Kornet),並且和後衛哈里森 (Shaquille Harrison)完成續約。

柯內特在NBA的前兩個賽季都效力於尼克,上個賽季總共出賽66場包括19場先發,平均7分2.9籃板1.2助攻,三分線有命中率36%。哈里森上季在公牛出賽73場、11場先發,留下平均6.5分3籃板1.9助攻的成績,而後被球隊裁掉,如今又再次跟公牛簽約。

柯內特(資料照,法新社)

哈里森(資料照,法新社)

依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先前的消息指出,柯內特將獲得一紙2年450萬美元的全額保障合約,而哈里森則是與公牛達成一年的續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