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3局大戰擊退瑞士女將 白馭珀明俄羅斯公開賽爭冠

2019/07/20 13:17

白馭珀俄羅斯公開賽擊敗瑞士女將賈奎特,挺進冠軍戰。(白馭珀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女將「小小白」白馭珀,今在超級100系列俄羅斯公開賽女單準決賽,以11:21、21:16、21:17擊敗瑞士女將賈奎特(Sabrina Jaquet),挺進冠軍戰。

近期受到膝傷困擾,白馭珀自去年底開始多以女雙賽事為主,為了備戰8月的世錦賽,她在上個月全國排名賽回歸女單戰場,且在該場比賽奪下冠軍。

休兵兩週後,白馭珀本週飛往俄羅斯參賽,接連擊敗印度、印尼及保加利亞好手挺進4強。今在4強戰碰上世界排名56的瑞士賈奎特,雙方鏖戰3局,花了54分鐘才分出勝負。

明天的冠軍戰,白馭珀將對決世界排名24的蘇格蘭好手吉爾莫,兩人過去6度交手,各拿下3勝,不過近兩次交手都由小小白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