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5球抓3人化解危機 陳偉殷連兩戰後援無失分

2019/07/20 14:19

陳偉殷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在與道奇之戰登板,後援1局無失分,連2場出賽沒掉分,防禦率降至7.75。

陳偉殷今在8局下、1:2時登板後援,一上來就面對道奇全壘打王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,纏鬥7球後被敲出中外野安打,隨後再挨波洛克(A.J. Pollock)1安,形成一二壘有人,所幸陳偉殷及時回穩,只花了5球就抓下3個出局數,先讓席格(Corey Seager)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雖然跑者推進至三壘,他再讓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擊出二壘飛球接殺,最後馬丁(Russell Martin)也無法從殷仔手中敲安,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該局未失分,可惜馬林魚最後9局上反攻無力,終場以1:2不敵道奇。

陳偉殷此役後援1局用15球,其中11顆為好球,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,最快球速達90.3英哩(約145公里),防禦率略降至7.75,Whip(每局被上壘率)為1.64。

道奇終場以2:1贏球,此役除了陳偉殷有3名亞洲投手登板,韓籍左投柳賢振主投7局只被敲出4安失1分,另有3次保送和7次三振,收下本季第11勝,防禦率1.76,仍暫居大聯盟防禦率王,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接替柳賢振投球,中繼1局無安打無失分,還送出2次三振,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場中繼成功。

柳賢振。(美聯社)

前田健太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