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2場先發道奇全勝 柳賢振成主場必勝保證

2019/07/20 15:05

柳賢振近12場主場先發,道奇全摘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以2:1擊敗馬林魚,韓投柳賢振先發7局收下第11勝,最近12次主場先發道奇隊全勝,期間防禦率僅0.75,本季防禦率1.76續居大聯盟最低。

今天是道奇在明星賽後,首度回到主場出賽,柳賢振用102球投完7局,送出7次三振另有3保送,被敲4安丟1分責失,其中2支是長打,在領先時退場,前田健太和簡森(Kenley Jansen)接手各投1局,合飆5K無失分守成。

此役是前田健太本季首度從牛棚出發,他上回先發因雨中斷,只投2局就退場,今天用12球投出三上三下,完成韓日連線,本季第一個中繼點入袋,簡森9上3連K結束比賽。馬林魚台將陳偉殷今後援1局挨2安無失分。

柳賢振今天收下本季第11勝,中止道奇主場三連敗,道奇上一次主場贏球也是柳賢振主投,他跨季在道奇主場先發12場球隊全勝,期間防禦率僅0.7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