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前國王中鋒庫佛斯暫別NBA 轉打歐洲聯賽

2019/07/20 15:15

前國王中鋒庫佛斯在NBA已有11年資歷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國王隊的庫佛斯(Kosta Koufos)即將暫別待了11年的NBA,加入莫斯科中央陸軍籃球俱樂部,其為俄羅斯籃球超級聯賽和歐洲籃球聯賽的一支,在歐洲繼續他的籃球生涯。

在NBC Sports California的採訪當中,漢姆(James Ham)證實了庫佛斯將加入歐洲聯賽的強隊莫斯科中央陸軍籃球俱樂部,完成2年600萬美金的合約,這項交易包含重返NBA的選項。

庫佛斯已經在NBA打了11年,職業生涯場均得分5.7分和5.0個籃板,他在國王隊度過了最後的四個賽季,但是在上個賽季他的上場時間減少,國王隊分配給隊上年輕的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和賈爾斯(Harry Giles)較多機會。

庫佛斯雖然是30歲的老將,但他仍然對於自己感到有信心,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:「我待在NBA已經11年了,我已經打了無數場的比賽,當我被給予機會的時候,我就可以為球隊帶來成績。」

庫佛斯即將轉往莫斯科中央陸軍籃球俱樂部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庫爾思將加入莫斯科中央陸軍籃球俱樂部,是剛拿下隊史第八次歐洲聯賽冠軍的強隊,對他來說將是個能夠發揮的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